2019年8月15日 星期四

陽光花園診所~~醫佳人維納斯電波極速爆脂專案(五)-memory-…

星期五還在看盤,手機響起

診所:是Betty嗎?我這邊是笛絲薇夢

Betty:我是

診所:您是電腦抽中的會員客戶,公司將免費贈送您一堂幹細胞修復課程

        請問您何時有空?

Betty:明天吧,星期六排得下嗎?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還有二堂課還沒做,明天可以幫我安排嗎?

診所:我這邊沒看到您的課程內容,明天下午三點,先體驗免費課程好嗎?

         等您來了之後,我們再安排課程時間

Betty:好吧,掰

結束電話,我專心去看我的股票。

 

星期六,真是個陽光明媚的好日子,我優閒地吃著早餐,想著許久沒去的診所路線

不知怎地,腦袋浮現【LAMOUR】這家醫美診所,那是搭幾號公車啊?

呵呵,怎麼會想到那家診所呢,奇怪

 

在預約的時間之前,我到了陽光花園診所

推開門,有點陌生,原來改了裝潢,大概是生意變好了

櫃檯小姐笑咪咪地請我簽名,熟悉的寫上名字後,往後面的休息室走去

店長看到我很熱情的招呼我,並讚美我穿著很古典美,是不是特別訂製的?

哪是訂製的,不過是專櫃買的中國服而已

她驚訝地看著我問:你瘦很多喔?還是衣服的關係?

我笑著回答:是衣服的關係。

很快地有一位小姐笑咪咪地招呼我,我們是第一次見面,她讚美我身材好

Betty:要是身材完美,怎還會買課程?我小腹很大

小姐:很好了,你看診所裡的客戶,哪一個像妳這樣?

Betty:唉!二十幾年的業障啊,都消不掉!

小姐摸摸我的小腹說道:只是肉比較軟,要練核心肌群

Betty:生了三個小孩,身材都破壞掉了,50歲了中年發福更慘

          婚前23腰,現在30腰,唉!衣服都穿不下

小姐:妳.妳.妳..50歲了?看不出來呢?我還以為妳孩子還小

Betty:我二個孩子都在銀行上班了,79和80年次的,小的86年次

小姐:我76的

Betty:大我女兒3歲啊,那我再早一點嫁人,就可以當妳媽媽了

小姐不好意思的說:是1976,呵呵,我故意裝嫩的

Betty:1976,小我10歲啊,我當不成妳媽了,呵呵

她很快地安排了一個房間給我,先幫我做導入和敷臉

小姐:妳保養得很好呢,缺點是有一點斑,雖然淡淡的

         要不要考慮雷射除斑?妳這個樣子是小兒科,雷射之後會很乾淨

Betty:我不敢打雷射。我以前當義工,看很多媽媽去做雷射,剛做完都很乾淨

          過了半年,斑比以前更大更多,還反黑

          我家小姑姑的臉本來白白嫩嫩的,做了雷射,一張臉都毀了

          她花了好多錢都治不好,全身白嫩的肌膚,配上一張烏龍茶色的臉

小姐:那是術後保養沒做好

Betty:反正雀斑從小就有,跟了幾十年了,無妨,我比較在乎身材...

二人聊得挺開心的,後來,她說公司沒有幹細胞修復課程

我懵了,那是哪家診所打電話給我啊?

她打趣的問我是不是跑了很多家?

嗯啊!呵呵

她要我回撥電話,這樣就知道了

電話一接通,原來是【LAMOUR】這家醫美診所

啊,我專注在股票上,竟沒放在心上,導致錯誤

最巧的是,這邊預約的客戶沒來,而我卻剛好補上了她的空缺

小姐說,真是神奇,這樣也好,否則這一堂開天窗,老闆可是會罵她的

啊?老闆會罵啊?底薪22K也逼成這樣喔!

我看著她疲倦的臉龐,不禁感概,22K的頭路,飯碗也是難捧

完成了臉部的保養,換成身體的,小姐去推儀器近來

我已經忘了買的是甚麼課程,反正就是消除小腹贅肉的

這一次,溫度很高,哇!還會冒煙呢

我忍受著高溫,後來真的忍不住地對她說:好燙!

小姐說:調的溫度是對的,也許是我太久沒做,所以感覺特別熱

是嗎?印象中沒熱到冒煙,這一次竟然燙到會痛呢

終於結束了,我鬆了一口氣。

穿好自己的衣服,我到休息室去,店長送上花茶和餅乾,真好吃,呵呵

我旁邊我有女士,也剛做完課程,看著她滿臉的皺紋,天啊,這很難撫平吧

她幾歲呢?是不是40歲以上的女人,本來就該像這樣?

好奇的問她做的是什麼課程,她不太想理我,卻也回答了:雷射除斑

喔,除斑啊(OS:臉上的斑挺多的,除掉一些也好)

不知道做幾次了?迷惑大概寫在我臉上

她看了我一眼:第三次了

喔...,那還要打7-8次吧,我想

她站起身來就離開了,剛好一位小姐坐過來,看著我的手鐲說:好漂亮

http://classic-blog.udn.com/betty0586/8611969

(這個玉鐲子的詢問度怎麼這麼高?這個不是我特別愛的,真的有那麼好看嗎?)

於是我們聊起了我收藏的玉,說道玉,我打開了話匣子

聊了一會兒,小姐得幫客人做臉,我也該回家了

店長和幾位小姐都對著我微笑,我朝著她們揮揮手說再見

今天,因為粗心,浪費了一堂免費課程,真可惜

想想,【LAMOUR】這家醫美診所對我真好呢

去年我生日,公司送我一堂美背課程,那時候我過敏,卻仍然很開心

今年電腦又抽中了我,回家再看看【LAMOUR】醫美診所有甚麼課程可以買

現在3月底了,買個母親節禮物給自己吧

自己給每一個孩子4萬,卻沒編列預算給自己,婚後總忘了自己的存在

我也該給自己編列預算,好好的愛自己

買紅寶鑽戒、買貂皮大衣、買車、買......

呵呵,買下所有想要的,哈哈,光是想就好開心啊

果然,女人要有錢,有錢就好命

 

 

 

 

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 http://blog.udn.com/betty0586/2184334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